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定襄县戎家庄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南庄生态一水电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日期: 2024-03-18 来源: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关于印发《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通知的规定,为公开本次项目的环境信息和强化社会监督,进行公众参与公告。

  定襄县戎家庄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南庄生态一水电站项目位于忻州市定襄县河边镇赵家庄村,1977年投入运行。南庄生态一水电站为引水式电站,共设4台250KW机组,总装机容量1000千瓦,电站发电量用于自供(附近村庄),多余电量通过定襄县戎家庄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变电站接入电网。电站主要功能为发电,当前电站状态为正常运行。 

  公众可以在本信息公开后,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固定电话或者其他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以提交公众意见表。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建设单位名称:定襄县戎家庄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南庄生态一水电站 

  联系人:郑美祥 

  联系电话:13835099539 

  环评单位名称:山西中绿晋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晶晶 

  联系方式:17735747936 

  附件:公众意见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GljW24Cy8WYVZIHrlCXBA?pwd=dv2o  

  提取码:dv2o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其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