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工信局局长王卓在我县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24-03-06 20:33       大    中    小     

 

  3月4日,市工信局局长王卓一行在我县检查安全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政府副县长赵亚东及所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卓一行先后来到煌星机械加工有限公司、金瑞高压环件有限公司和铁路无人看守道口,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企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现状、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铁路无人看守道口安全等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卓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健全监管机构,完善安全制度,督促一线职工按照生产流程和操作规程生产,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铁路道口运行安全平稳。 

  徐瑛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压力感,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安全、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的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切实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