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3-10-06 21:34       大    中    小     

 

  9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在我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强一同调研。

  赵新年先后来到晋昌镇人民政府、晋昌镇西河头村、天宝集团、宏道镇东街村,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信访维稳进展、“新官不理旧账、政策不兑现”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入企服务、安全生产、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进展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新年要求,要强化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发展态势,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到细致入微,努力将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精准把握政策,切实增强“新官不理旧账、政策不兑现”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创优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压在身上、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持续促进脱贫群众增收,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劲头,推动巩固衔接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打赢巩固衔接攻坚战。

  赵新年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完善长效机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生产措施严格细致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企业要扛起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实施的主体责任,发挥牵头作用,积极用好各类利好政策,持续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升级,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