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徐瑛调研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时间:2023-05-06 16:29       大    中    小     

 

  5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专题调研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政府副县长郭会军、刘富源一同调研。相关部门和蒋村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蒋村镇,徐瑛来到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污水处理工艺、污水处理能力等情况,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污水处理工作提出要求。 

  徐瑛强调,做好污水处理、提升水环境质量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营造美好生态环境的关键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采取科学有力措施,切实把好建设关、运营关和排放关,坚持高标准建设,确保高质量运行,切实保护水生态环境。要坚持专业标准,用专业化的角度,加快推进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和改造工程,全面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切实改善全县水生态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