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3-22 19:37       大    中    小     

 

  3月15日,我县举行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签约仪式。县长赵亚静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县领导卢维忠、武强、李小莲、赵亚东、李变平、张红兵、郭会军、张文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畜牧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和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背景。
  据了解,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是利用农作物秸杆、畜禽粪便等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项目,可实现对畜禽粪污、农作物秸秆等有机废弃物进行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稳定化处置。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主要开发畜禽无害化智能处理机,对病死畜禽及其制品主要采取干化法分类进行无害化处理。
  赵亚静在讲话中指出,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和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符合我县发展方向,项目建成后可更好地发展养殖业,改善人居环境,对地方经济发展发挥重要效益。各部门要集中精力,积极配合项目建设,推进项目进展,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李变平代表县政府分别与双方代表签订项目授权经营协议。
  县畜牧中心、工信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所涉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定襄县硕能田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定襄县纵海动物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