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水利局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 2024-03-27 来源:

  3月22日,县水利局在文化广场举办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所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等形式,与过往群众进行沟通交流,解答群众用水、节水等方面的问题,使广大市民群众更加了解当前的治水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形成全社会更加浓厚的节水氛围。 

  仪式后,县水利局深入企业、学校等地,开展节水宣传。并通过学校节约用水知识和水土保持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师生了解水资源的珍贵性、节约用水的必要性和保护水土资源的重要性,把爱水、护水、惜水和水土保持的种子播撒在青少年心中,让他们成为治水的宣传者、实践者、管护者,营造人人爱水、人人节水、人人护水的良好风尚。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其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