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举办“学生进警营‘警’彩零距离”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31 09:58       大    中    小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公安局举办“学生进警营 ‘警’彩零距离”主题活动,邀请实验小学部分师生零距离感受警营文化,体验警营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实验小学师生100余人在警务人员讲解下对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打靶场、书画室、荣誉室、指挥中心大厅进行了参观,并在公安局六楼会议室观看了宣传视频。实验小学师生表示,通过深入警营参观,切实对警察这一职业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到了警察的辛苦。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次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的机会,营造了“大手牵小手”的和谐氛围,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良好的形象,为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注入了新的活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