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共聚 共议 共建”定襄县实验小学召开第一届家委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3-05-25 08:56       大    中    小     

  5月23日上午,定襄县实验小学召开第一届家委会全体会议。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办学理念,剖析学校举办家长委员会的目的、意义、宗旨、工作职责等。学校负责人和第一届家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是学校和家庭的共同责任。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需要每位家长的良策和监督。同时,随着学校的发展,家长也应该不断提升自我,使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步伐一致,共同进步,最终实现家校共育,达到家长委员会成立的最终目的。

  会议号召,家委们要齐心协力,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与学校管理,协助学校活动的开展,同时也肩负起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班级氛围的责任,为定襄县实验小学的长远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家委代表们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紧密联系起来,为使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议还为家委们颁发了聘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