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实验小学举行“凝聚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星”义卖活动

日期: 2023-05-24 来源:

  为培养学生乐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弘扬友爱向善的校园风尚。5月23日,县实验小学教学楼前热闹非凡,来自六年级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将自己家里闲置物品带到学校,“变身”推销员、售货员、收银员等角色,进行爱心义卖。    

  义卖现场,各班精心制作班级义卖宣传牌,义卖品更是琳琅满目,物美价廉。有书籍、文具、书画作品和玩具等等,总总林林的义卖品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各班“推销员”为了能卖出更多物品,筹集更多善款,纷纷激发出自己的销售潜能,个个都化身成“金牌销售”,使尽浑身解数,极力介绍着“自家的”商品,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在孩子们的热情“吆喝”下,小买家们自由穿梭在各个摊位间,认真挑选着心仪的商品,收获满满,爱心浓浓。吆喝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义卖筹集的善款将捐赠到农村学校、敬老院、残疾儿童特殊教育学校等地,为他们送去实小人的温暖。县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其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