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十次会议

日期: 2023-06-01 来源:

  5月3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要求的通知》精神,审议并讨论研究相关工作。县委书记赵亚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定襄县人民政府和忻州第一中学校教育教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指出,与忻州一中开展教育教学战略合作是提升我县教育质量,更好地满足全县人民对优质教育需求的民生实事。要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摸清我县教育教学情况,完善细化相关激励制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教育教学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全方位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改革发展。 

  会议研究确定了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会议强调,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效抓手,对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要将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与“三个一批”重点村(社区)治理整治工作、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严格落实“四包一”措施,明确整顿问题、工作职责、工作任务,精准剖析、分类施策,切实把整顿成效体现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服务农村发展上来,扎实推动相关问题整改治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清廉单元示范单位申报名单和其他事项。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其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