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民进忻州市定襄小组传统文化进校园暨民进会员梁艳峰捐赠活动启动

 时间:2023-06-01 09:40       大    中    小     

  5月30日,民进忻州市定襄小组传统文化进校园暨民进会员梁艳峰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定襄县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 

  市人大二级调研员、市妇联副主席、民进忻州市委会副主委陈静梅出席活动并颁发民进定襄小组传统文化进校园牌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出席活动并宣布民进忻州市定襄小组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小莲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定襄小组负责人张丕峰主持活动并介绍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民进会员及实验小学西校区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中,山西省蓝天盾石人防设备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资助教30000元;实验小学西校区负责人为爱心企业家梁艳峰赠送锦旗;县教育科技局为民进定襄小组传统文化进校园公益讲师颁发聘书。 

  此次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增进了学生的了解和认识,培养了学生的兴趣,激发了学生对传统文化艺术的尊重和热爱,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和学生们的健康成长。 

  陈静梅表示,民进忻州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中小学教育发展,持续组织社会各界文艺力量,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把更多优秀的传统文化送到学生身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