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刘富源在定襄中学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4-28 10:46       大    中    小     

  3月27日,政府副县长刘富源深入定襄中学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刘富源一行实地查看了定襄中学食堂原料采购记录和贮存场所、操作过程、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状况、食堂留样和记录、学校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就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富源强调,学校的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家长和社会关心的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实责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充分发挥校长第一责任人作用,加强管理,严防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强化食堂基础设施建设,最大限度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