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督导组莅临定襄县电商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2-07-12 14:26       大    中    小     

 

  2022年6月15日,省专班协调督导一组组长、省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处处长段发明一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练建熙,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文,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武强等县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定襄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段发明一行实地查看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电商大数据中心、各电商企业产品展示台、各入驻电商企业特色农产品展示台以及摄影室、非遗品展示区等区域。段发明详细了解县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培训、非遗品制作、农产品品牌包装策划、农产品上行等项目服务及项目进展和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公共服务中心的培训、孵化、品牌、营销、数据等职能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全县电商销售、物流成本、电商人才以及龙头企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以及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督导组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要求动态跟踪,按照不同类型、不同产业、不同主体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促进市场主题发展的措施,做到精准施策。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深入调查了解企业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查找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