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五督导组深入定襄县电商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2-07-12 14:25       大    中    小     

 

  2022年6月14日,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陈鹏飞一行深入定襄县电商产业园,调研电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政府副县长李变平等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大数据中心、农产品展示区、非遗品展示区、摄影室等区域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督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县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电子商务大数据、农产品品牌包装策划、农产品上行、全县电商销售等项目服务及项目进展和运营情况。 

  督导组对电商产业园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有效解决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农村物流等问题陈鹏飞强调,推进农业精细化发展、农民持续性增收,推动实现农村电商网络全覆盖。在农产品销售方面,要建立完善从农产品生产源头到消费终端的全产业链条,推动产业做精做细,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定襄电商产业园将加强对电商企业引导和扶持,促进电商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各电商基地强化协作,合理布局,处理好集中与分散、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形成整体效应,推动定襄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