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定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线上电商技能培训

 时间:2022-07-12 14:24       大    中    小     

  在疫情期间,为继续强化推进定襄县电商人才培养,提升电商人才专业知识能力,2022年4月25日6月8日,定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定襄县线上电商技能培训工作十二期线上培训710,线上培训打破了以往的集中培训模式,节省了时间、费用、避免了人员聚集,解决了疫情期集中业务培训的瓶颈难题。 

  本次线上培训讲师采用理论培训、案例剖析、线上互动多样授课形式展开,通过系统的知识教导,使学员深度了解如何在电商平台销售产品、产品卖点提炼技巧、视觉营销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装修店铺、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客服、店铺基础营销等相关知识。对学员们疑惑的问题,讲师一一耐心解答,确保学员们真正学通、弄懂,学到能进行实际操作的“干货”。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学员们充分认识到电商销售的优势,转变传统销售思维,掌握专业的电商技能,助力县域农产品销售打开新局面。 

  定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契机,通过开展电商培训活动,培育和壮大电商人才队伍,培养出一批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电商人才。同时,围绕定襄县特色产业,打造精品、树立品牌、提升影响力与知名度,把县域内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转化为农民增收的主要渠道,为定襄县电子商务发展增添新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