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一行到定襄县电商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2-07-12 14:20       大    中    小     

 

  2022年6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县委书记赵亚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郭丽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海平、县政协副主席张晓峰深入我县电商产业园就我县电商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定襄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牛晓辰对电商产业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调研中,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前厅、电商大数据中心、农特产品品尝体验区、农特产品展示区、非遗产品展示区等区域,电商产业园负责人牛晓辰详细向领导们介绍了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和基本情况,对服务中心功能分区、大数据与溯源系统、区域公用品牌,特色网货产品富贵老陈醋、韩金有蒸肉、邢氏黄烧饼、思玉糯玉米、澄泥砚等打造及非遗传承人张远对烙花葫芦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定襄县电子商务大数据大屏幕前政协副主席李青山指出充分发挥“数字化经济”优势,助力中小企业产业升级、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电商产业园负责人牛晓辰介绍了本年度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全市电商交易额占比、物流出入港数据等定襄县电子商务大数据。 

  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电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给当地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与帮助;要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加大产业推进力度,增强电子商务项目实施效果,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定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积极推进定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工作,推动农村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为定襄县特色产品线上销售,为农村电商运营、品牌推广、技能培训提供支持,让有意愿参与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企业、农户、农村青年等市场主体找到所需的相应服务,有效实现资源整合,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