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定襄县季庄村“厕所改造”费用未向农民工支付问题的反映材料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1-28
信件内容 本人系定襄县季庄乡季庄村村民,2019年10月开始,季庄村积极响应国家“农村厕所革命”号召,开始对本村旱厕进行改造。 从2019年10月至12月期间,本人与本村村民共10人参与本村厕所改造,村委会告诉我们,旱厕改造的工资为改造一个厕所支付150元劳动费,共改造了300个旱厕,费用共计45000元,一直未向施工农民支付。 旱厕改造对农村意义重大,农民积极参与,不畏艰苦,但农民的辛苦钱却迟迟没有音信,季庄村旱厕改造在2019年12月已经结束,但至今已两年有余,参与改造厕所的农民公工资至今未支付,现予以反映,恳求有关领导重视,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感激不尽。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2-08
回复内容
您好:经了解此项工作资金正在办理拨付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