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定襄县河边镇河二村开学到现在没有老师,不上课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04
信件内容 内容不予公开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3-07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对定襄县河边二村小学开学情况说明如下: 
    一、按照上级统一规定,河二小学和全县一样于3月1日正式开学,各班级教师均按部就班到位,正常教学工作全面展开。
    二、3月4日,由于两名临时代课教师离职带来教学工作变动,学校适时调整课程安排,因教师专业、工作量、 家长认可度、工作角度等多方面原因,部分家长对个别班级课程安排有分歧意见,通过学校、 教师和家长三方积极协商协调,最后形成统一认识,课程安排合理调整到位。3月5日,河边二村小学涉及调整班级均已恢复正常,整个学校教学秩序井然。
    三、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感谢网友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帮助,我们会加倍努力,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