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定襄县人民政府关于赋予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部分县级行政管理权的通知的解读

 时间:2021-10-26 16:19       大    中    小     

  文件出台的背景依据:贯彻落实好《山西省开发区条例》和《忻州市加快推进向开发区赋权实施方案》(忻政办发〔2020〕143号)文件精神。 

  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开发区转型发展“主阵地”的优势和作用,实现“区内事区内办区内结”。 

  主要内容:将行政许可类、行政确认类、行政处罚类、行政检查类、行政奖励类、其他权力等1880项行政管理权事项赋权到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适用对象: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附件名称:定襄县人民政府赋予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级行政管理权目录(共1880项) 

  解读机关: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相关文件:《定襄县人民政府关于赋予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部分县级行政管理权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