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印发《定襄县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的通知的解读材料

 时间:2021-07-01 23:08       大    中    小     

  县与2021年5月15日印发了《定襄县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的通知》,现将有关制定情况做如下说明。 

  一、制定背景 

  为做好我县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依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令第394号)、《山西省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和《忻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职责规定》(忻政办发201373号)等法规和《忻州市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定襄县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二、主要内容 

  定襄县2021年地质灾害发展趋势预测(2021年降水趋势预测、2021年地质灾害发展趋势预测),2021年地质灾害高发时期及高发区域预测,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地区,地质灾害防治任务(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预报体系建设、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地质灾害应急体系建设、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宣传培训工作),地质灾害防治保障措施。 

    相关文件:定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襄县生态环境整治联合执法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