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定襄县人民政府派出机构定襄县人民政府派出机构 > 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部门文件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时间:2022-10-19 11:21       大    中    小     

  (忻自然资定开告字20223) 

    

  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 

 

宗地编号

DK2201

宗地面积

15763.77平方米

宗地座落

法兰智能制造产业园

出让年限

50年

容积率

大于或等于1

 

建筑密度(%)

于或等于35

绿化率(%)

小于或等于20

建筑限高()

  小于或等于45

 

 

主要用途

工业用地

区位

郊区

土地用途明细

用途名称

面积

土地级别

工业用地

15763.77

未评估地区

投资强度

4800万元/公顷

保证金

296.36万元

估价报告备案号

1405522BA0018

现状土地条件:

起始价

296.36万元

加价幅度

2万元

备注

DK2201宗地为“标准地”出让。投资强度320万元/亩;亩均产值或营收250万元以上、税收7万元以上;年综合能耗1000吨标准煤;环境指标:单位工业增加值COD排放量0.0084KG/万元;氮氧化物排放量24.37KG/万立方米天然气,单位工业增加值SO2排放量0.237KG/万元,单位工业增加值氨氮排放量0.0004KG/万元,危险废物处理率达到100,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达到100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1019日至2022118到忻州市土地与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登陆域名:http://gtjy.zrzyj.sxxz.gov.cn:8011)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21019日至2022118到忻州市土地与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11817时00分。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2211818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定于2022119930分在忻州市土地与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在互联网上交易,即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登陆网址http://gtjy.zrzyj.sxxz.gov.cn:8011 

  (二)申请人须办理数字证书,登陆网上交易系统,参加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三)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内容和具体要求,见网上交易系统中发布的《出让须知》等拍卖文件。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山西省忻州市定襄县解放路40号  

        人:先生  

    联系电话:15110525146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2101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