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定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 市政服务领域 > 正文

定襄县庄力产业集聚区地热能集中供热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 2023-05-31 来源:

  一、招商项目概况 

  1、招商单位定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项目名称:定襄县庄力产业集聚区地热能集中供热招商项目 

  3、项目区位和概况: 

  本项目位于定襄县庄力产业集聚区内,庄力产业集聚区规划总面积2.42平方公里,近期至2025年实现供暖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远期至2030年实现供暖面积约300万平方米。 

  定襄县建成区的供热已达到饱和,为确保建成区的供热发展和供热正常运行,现引进一家供热企业,为庄力产业集聚区进行独立供热。 

  依据山西省晋政办发[2022]68号等文件精神,拟启动该区地热能集中供热项目,采取公开招商方式,确定经济实力强,信用优的开发企业,以更好的保障地热能集中供热 

  4、内容: 

  该项目为地热能集中供热招商项目,中选投资商负责筹措项目资金,完成集中供热建设工作选投资商必须保证定襄县锻造产业服务基地7.25万平方米先导试验供热工程于2023年10月31日前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实现100%达标回灌和园区冬季室温达到相关供暖标准(屋内温度不低于18℃)。 

  5、选投资商定襄县人民政府签订《定襄县庄力产业集聚区地热能集中供热招商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保证项目资金按时足额到位并保障建设工作 

  二、投资商资格条件 

  1、投资商具备供热服务的能力; 

  2、投资商具有打定向井的能力和100%回灌技术; 

  3、投资商具有地热集中供暖的建设经验;具有开发建设项目集中供热的管理及运营经验; 

  4、投资商中选后,需在签订框架协议后十日内交纳100万元履约保证金,保证按时达标完成,履约保证金按照框架协议规定比例返还

  5、本项目招商不接受联合。 

  、招商文件的获取 

  招商文件于202361日起至202367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在山西永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领取招商文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一套。 

  四、招商时间及地点: 

  招商时间:2023621900

  招商地点:山西永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山西省忻州市开发区紫檀新天地22层)。 

  五、招商说明 

  1、项目招商所需的全部资金由中选投资商承担; 

  2、招商单位不统一组织安排现场勘察和召开答疑会,投资商均可对项目进行考察,考察费用及安全责任由投资商承担。 

  、发布招商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定襄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招商单位及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商单位定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址:定襄县晋昌镇待阳路 

  联系人及电话:毛建峰 18035067226 

  代理机构:山西永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山西省忻州市开发区紫檀新天地22层 

  联系人及电话:赵睿 18603504003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其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