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定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 定襄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 生态环境领域

定襄县戎家庄水电站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内容

 时间:2022-06-17 00:00       大    中    小     

  戎家庄水电站位于滹沱河定襄县河边镇闫家庄至戎家庄河段,为筑坝雍水,压力引水混合式水电站,总投资1735.37万元。水电站水库按照30年遇洪水设计,正常蓄水位640.20m厂房装机容量5000kW(4×1250kW),设计年发电量2488.8万kw·h,保证出力1400kW,设计水头为28m。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定襄县戎家庄水电站工程需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向公众公告下列信息: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定襄县戎家庄水电站工程 

  建设单位:定襄县戎家庄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水电站位于滹沱河定襄县河边镇闫家庄至戎家庄河段。 

  项目内容戎家庄水电站为筑坝雍水,压力引水混合式水电站,主要建筑物有大坝、冲砂闸、进水口、引水隧洞、高压管道、厂房、变电站部分、此外还有进厂公路大桥、生活区等建筑物。电站安装4台1250kw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000kw,设计水头28m,设计引水流量23.2m3/s,多年平均径流量为3.36亿m3。引水隧洞采用有压隧洞,全长1378米。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定襄县戎家庄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地址:定襄县河边镇戎家庄村 

  建设单位联系人:史先生 

  建设单位联系电话:0350-6089002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环评单位名称:山西三晋中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联系人:孟女士 

  联系方式:15035125319 

  四、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下载见附件1。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后,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下载的公众参与调查表,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提交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附件:
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