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定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 定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领域

我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21 19:38       大    中    小     

  3月8日,我县在北城社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人心”为主题,搭建求职者和企业用工供需平台,集中为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岗位。此次招聘活动特别为低收入家庭、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增加了部分零工就业岗位和就业帮扶,有效促进了灵活务工人员就业增收。

  参与招聘的企业有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现场求职人员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员100余人。

  举办此次求职就业招聘会,是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全力保障重点群体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县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系列活动的推进和延伸,实现了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

关闭本页